天草伐

!!乙女\腐向注意!!
中二病末期沒藥救
cp混吃雜食性

【杉悠】女裝與戰鬥服

這篇文…可以不用深入理解也沒關係,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

「不要這樣…這個人只是你的…」

杉田拿下面具。

「只是你的…杉田智和。」

「我知道啦…!」

中村撇開頭垂下槍口,眼前的,剛剛還被槍口對準的是個美顏盛世的美女,杉田智和。

同時也是他多年的摯友,曾經一個禮拜住在中村家四天在六疊屋裡。

微風撩亂一頭黑長髮,騷過裸露的雙肩,一襲低胸禮服,是墨黑,是陰鬱的黑,縱使蕾絲點綴。黑絲緊裹的腿很修長,長得另人移不開視線,甚至遺忘他的性別,彷彿這雙美腿就足以宣誓這個人的氣質,並為之迷惑,至少中村對他無法自拔。

但是,今天中村必須殺掉眼前的人,他必須殺死杉田智和,這是命運,而沒有任何人有資格扭轉命運。

中村是個徹底的悲觀主義者。

但他珍惜每一個瞬間,因為總是做好最壞的打算,所以就算是生活中微不足道的樂趣,就會覺得很快樂。

包括跟杉田打遊戲,就只是埋首遊戲中,不用交談也不用互動,杉田就是這麼一個摯友。

「杉田…」

此時中村再次舉起槍,顫抖著呼喚他的名字,顯現和外表不相服的懦弱。他在內心發誓這是最後一次舉槍,沒有路可以退後,甚至不容許自己回頭。

「悠一…」

而杉田的臉看不出痛苦,甚至沒有一絲絕望。

只有跟中村在一起他才不會面癱,他是他的一切,他也是他的一切。

這件事中村也知道。

杉田開口,

「…我是隨時可以為你死的人。」

“我知道。”中村的手顫抖,從平舉的準星望進對方的雙眸。

「不管有什麼理由,我只要中村和直司就夠了。」

“…我知道。”食指不聽使喚的加重力道,他能感覺到手槍中的擊槌已被拉起。

「即便如此…」

杉田垂下眼簾,今天的風特別喧囂,一把調戲杉田的髮稍,髮稍騷癢臉頰以示抗議,臉頰上劃過一干濕潤,隔開喧囂的季節。

「…我還是沒有做好和你分開的準備。」

“我知道。”

所以已經夠了。

中村扣下扳機。

“碰!”



『我愛你。』








什麼的是絕對不會讓你知道的。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