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草伐

!!乙女\腐向注意!!
中二病末期沒藥救
cp混吃雜食性

恭喜。おめでと

四個月前,我入了聲優坑。在這之前我只是個純迷二次元的迷妹而已。

而我第一個喜歡上的聲優就是立花慎之介,也是我至今的本命。追過了各種見面會、廣播、演唱會 後,漸漸熟知他身邊的摯友__日野聰,然後一去不復返地墜入聰花。

如今立花花結婚了,我恨我與他相遇的太晚,我還來不及留戀他與聰哥的愛,還來不及聽他的許多抓,我甚至還不夠資格在b站大刷“聰花永不畢業”,因為我才認識立花慎之介四個月,僅僅四個月,一切感情都還模糊不定,很多事情還尚未確認,連自己都不知道我與他的感情何時會結束。

如今聽到立花花結婚的消息,我的腦海中閃過一幕幕他幸福的笑容,是的,只有他一個人。

然後呢?當那些跑馬燈般的畫面結束後,我竟然看到聰哥和立花笑的開懷的模樣。聰花一向是虐的,在聰哥結婚後,但是現在立花花也結婚啦!就像站到了平等立場,我終於不會再夢到聰哥結婚典禮上立花花面露五味雜陳表情的惡夢了!

一直以來吃著聰花的糧,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梗感,總覺立花花的笑中帶著傷,是這道喜訊破開聰花的隔閡,是兩個人的幸福讓聰花以新的相貌重新拉開序幕。

說真的,是立花花結婚的消息使我確信我深深愛著他,要不我聲優cp吃得多到我都快忘記誰才是本命了(笑

聰花,永不畢業,結婚並不改變他們什麼,反而完整了他們的人生,他倆都是聰明人,選擇了最好的結局也是最好的開始。他們的戲還長著呢!以後還會配好多番等我去追呢!我現在就期待立花花的生子喜訊了呢!

頂多變人夫組而已,不礙事,肉文也許會少了吧!各種良心和現實上的問題^^況且也38歲了再不結婚我也會擔心的!

話題扯遠,也個誰來照顧潤潤那熊孩子啊!也個誰來來陪伴那蠢萌易傷感的大輔啊!還有考哥,人家00都結婚閃的要死了你不是跟他同年嗎?

嘛,三次元,總還是人生嘛!即使有些東西會結束,但他們依然會尋著自己的路向前走。那既然會改變,何不享受當下?



最後敬祝,

立花慎之介結婚快樂!

最愛你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