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草伐

!!乙女\腐向注意!!
中二病末期沒藥救
cp混吃雜食性

【聲優向】【WEREWOLF GAME】

△腦洞人狼遊戲,把自己喜歡的人都給組合了www

______(分隔線)______

「天黑請閉眼。」

「人狼請指定。」

「守護請指定保護者。」

「天亮請睜眼。」

天更亮,又開始六小時爭戰。

人狼微笑著。

但沒人看到,

人狼是聰哥,守衛是nori,剩四個人活著,人狼只剩一個。

「…」吉祥物小久難得沈默,前一天大家票掉了小久支持的人,而他是人狼。

「…」俗話說多話者死,小久答腔前誰也不會想說話。

況且現在小久最可疑。

「…我是守衛。」

nori默默地舉起手,環視剩下的人,接受來自信任抑或不信任的審視。

第一夜採取的保護戀人措施慘敗,隱藏的戀人被狙殺,nori的保護形同烏有。

現在坦白,也就是晝日沒抓到狼人,他也活不過今晚。

能承受這份壓力的人也只有nori了。

「我相信你。」聰哥冷靜的判斷,的確不會有人在這時候說謊。

範圍縮小了。

「我真的不知道了。」少主悠然道。

「但我一直都信任你,聰。」

「嗯。」

兩人對上眼,能見的只有雙方的無助。僅僅六小時,卻不得做出裁段。

而且不動手,就是你死。

難不成真的是小久?他是祭nori之後最不可能的人。大家絕望了,信任云云在此一文不值。

「時間到,請投票。」

是時間分別了,中庭的玫瑰綻放四朵。

「小久,對不起。」少主抿著唇,小久也是毫無血色,靜靜地點點頭。

「抱歉了。」聰哥也上前遞上一朵。nori則遞給聰哥,雖然結果已明瞭。

「今天被流放的人是,小久。」

「小久的真是身份是,」

「人類。」

『我一直都信任你,聰。』

「天黑請閉眼。」

最後一夜降臨,以不願再思考了,他如今怨恨自己的智商,和自己的屏蔽。

「人狼請指定。」

他寧願死的是自己,遺憾的是,守衛絕對是第一順位。

況且人狼是聰哥。

「天亮請睜眼。」

意料之內,nori的座位已經空了。

「遊戲結束,人狼獲勝,人狼是…」

少主決意不抬頭,他不想看到聰現在的表情。

「人狼是…」

『聰!!!』

_____(分隔線)_____
最近剛進聲優坑,補了一大堆見面會、廣播、節目什麼的。吃聰花、櫻潤、涉拓、杉悠、梶下

(重發一次純文字版><)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