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草伐

!!乙女\腐向注意!!
中二病末期沒藥救
cp混吃雜食性

這樣馬馬虎虎的我也一週年了啊…

好感觸啊,一進本丸就聽到被被傲嬌的祝賀,還有背景音樂超好聽!瞬間都鼻酸了!!

然後我又開始深夜全員點開一遍聽語音(爽

我也想寫賀文!我也想畫賀圖!但是我不行!!被被原諒我!明明陪伴你的時間這麼少!一年卻也過去了!大家別看我慘不忍睹的等級!還有一振刀都沒畢業!慚愧之至!!

每天都只有打開本文看看刀,排個內番,鍛鍛刀,送下遠征的時間,但是即便如此我也開心!光是看一下,聽一下就很滿足了!

今天就當我生日,耍一下大許個願也可以吧?來日有時間的話,我要先把一隊送畢業,然後換二隊當主力,空下來的那隊我要練打刀隊!啊,還有最近新練的短刀隊也要固定成員了!

好開心吶~~你說是不是呀被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