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草伐

!!乙女\腐向注意!!
中二病末期沒藥救
cp混吃雜食性

今天,我們首先抵達大阪天滿宮享受清爽的早晨(誤…其實並沒有,每天都很熱。最近似乎要舉行天神祭,天滿宮裡超熱鬧的,大門就有一群人在做神轎,原來那是手做的耶!用繩子把木頭一根根綁上去的。旁邊還看到有人在製作神繙(是這樣叫的嗎?)就是papa和太郎手上那個啦!

再來就去大阪今昔館,那邊可以租浴衣哦!只是我沒租。那邊一整層樓都仿造古大阪的街景來佈置,大部分的物品都可以拿起來玩(包括水桶和井的蓋子),而且有些房間還可以脫鞋進去拍攝。過一段時間,燈光逐漸轉暗,模擬大阪的夜晚。真心覺得這裡很用心!(人很多要排隊!)

中午就直接去搭新幹線前往東京,大概下午四五點左右抵達飯店,整頓好之後就跑去阿美橫町shopping啦!(就在飯店旁邊而已)

一樣是商店街,阿美橫町比道頓崛好逛一百倍。(認真臉


今天主要都在移動。明天,明天的東京博物館,我要去見鳴狐了!是重頭戲呀!好期待呀!還有池袋呦!目的明顯的規劃(笑


啊啊啊,有一件事我一定要抱怨,今天路上看到刀劍亂舞的扭蛋機就去轉了,結果給我跑出來狐之助!我還邊笑說不會轉到之助吧邊轉,根本是在立fla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