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草伐

!!乙女\腐向注意!!
中二病末期沒藥救
cp混吃雜食性

今日的感想是…腳快廢了,但是很開心。

一早我們就去參觀大阪城,雖然是個很普遍的景點,不過對我來說就像去挖小判、藤四郎一樣www。那邊還真的有賣小判哦!(一期一振:意外的收穫。XD)

沒想到大阪城就逛了一個早上,再來就直奔日本橋。想省錢的我早就查好各種二手店了,這次旅程,我的目標是帶個鶴丸的手辦回去,可以的話就順便爺爺、大俱利、光忠。

我超想要鶴丸吶!!!但是二手的也要一萬左右!倒是看到最便宜的是鯰尾和骨喰,一個只要1500!而且到處都有!(為什麼有價差?難倒是身高問題?)

重點來了,今天日本橋我並沒有帶鶴丸回家,但是我帶了光忠!本日最自豪的戰利品!沒買鶴丸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池袋和秋葉原的二手店會更便宜,選擇也比較多。今天先帶了光忠回家,免得到池袋提的東西會太多。

看看光忠!是出陣姿勢哦!光忠果然最帥了我愛你!(是今年六月剛出的新品,回去再開箱吧!)

接下來晚上又去了道頓崛,說真的,那真的是騙觀光客的地方,超沒意思。回程買了便利店即期品和兩串鰻魚,回飯店吃了個飽((嗝

明天預計去石切軔箭神社(papa!!!),三條小鍛冶宗近(爺爺!!!),東大寺,春日大社,希望都能跑到!(加油!我的腿!)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