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草伐

!!乙女\腐向注意!!
中二病末期沒藥救
cp混吃雜食性

密室下藥事件3

※個人腦洞向

※很隨性的發展完全沒有草稿(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這樣~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__________

錄音結束後麥克風會收進儲物櫃,但如今場地上擺有三隻麥克風,錄音室卻一個人也沒有。

儘管頭痛欲裂,江口拓也保持冷靜地推理。

江口吃力地攀住窗戶邊框往外探頭,似乎連音控主機都沒關,一片黑暗中訊號燈一明一滅著。

也因為如此,從剛剛起錄音室內就充斥著麥克風壞掉的雜音。

低頻的雜音使江口拓也的腦袋越來越疼了。

「唔…總之,先聯絡馬內甲…啊。」

手機在外面的休息室。

「還…不算太殘念…努力爬出去就…可以了…」

開始移動後才發現,除了頭部,幾乎是全身痠痛,四肢沈重到不聽使喚。離錄音室的門僅僅一公尺多的距離有如一公里那麼遠。

而且回憶起來,江口拓也發現他並沒有錄完音之後的記憶。

想到這裡,江口拓也的內心越發緊懼,他知道今天,哦不應該算昨天了,他的身體狀況不太好,很有可能一錄完音就倒地睡著,但也不至於沒人叫他起來或者沒人扛他回去吧?現場還有逢坂桑和鈴村桑哦?

逢坂桑啊…話說他今天超可愛的呢!受音比平常還騷人啊!錄音的時候偷瞄逢坂桑發現連表情也超可愛呀!

“碰碰碰碰!!”

「呀啊啊啊啊啊!!!」

就當江口拓也快搆到門把,突然一陣猛烈的敲擊晃動整扇門,嚇的江口拓也顧不得身體痠痛,連滾帶爬退後了好幾呎。

「啊啊啊!啊啊…誰…?誰在外面嗎…?」

窗外一個黑影閃過,察覺到錄音室內的動靜後整個人貼到玻璃上。

是逢坂良太,一臉驚恐的逢坂良太。

「啊,啊啊!是逢坂桑啊!我…剛剛才沒有在想你很可愛神馬的…!也沒有在意淫你哦…!」

「……!」

「嗯?逢坂桑?你有說什麼嗎?」

「……!,!…」

「呃…我聽不到~逢坂桑~」

語無倫次的江口拓也還沒從驚嚇中回過神,一臉懵逼地看著窗外逢坂良太猛地離開窗戶,急急跑到音控台操弄了一陣。

“唧———”

“喂喂,這樣聽的到了嗎?江口君?”

時間是兩點三十,男男主角相遇了。

擴音器傳出熟悉的嗓音,使江口拓也安心不少。

「逢坂桑你怎麼還在?」

“江口君你怎麼在裡面?發生什麼事情了到底…”

隔音效果比想像中高級呢,江口這麼想著,難怪聽不到逢坂桑的聲音。

嗯?但是…他聽的到我的聲音?麥克風收音有這麼好嗎?我現在離最近的麥克風也有兩公尺多哦?

“喂喂江口君?怎麼了?”

江口拓也心口一涼,莫名其妙收的到音就像毫無防備地被猛獸盯著,彷彿一個大意就會被黑暗吞噬。

自然地,江口把手往後一撐,不動還好,這一撐直直捅到一個物體,江口拓也連忙扭過頭。

一個人頭麥倒在他正後方,一張大叔死相臉正視著江口拓也。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逢坂良太第一秒立即扯下耳機,看著錄音室裡頭可憐的江口拓也又連滾帶爬的翻到錄音室另一角。

但這第二秒,腦袋還能運作的逢坂良太也愣了。

剛剛的bl錄音,沒有用到人頭麥,絕對沒有。

而且這顆倒在地上的人頭麥竟然還接了電,音控台上顯示著四個麥克風使用中。

*********************

下集

“我告訴你,錄音室的門和外面的門都打不開,我試過了,手機也沒有訊號。”

“………我們被監禁了…?”

“欸?剛剛不是你在敲門嗎?”

以上是作者想到的腦洞,以免忘記就做成偽預告放著^^會不會用到也說不定~(呵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