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草伐

!!乙女\腐向注意!!
中二病末期沒藥救
cp混吃雜食性

密室下藥事件2

「我跟山本桑一起來的,好像是…十點左右吧?是吧?」

「嗯。」

一個叫藤川的staff看向山本,首先答道。

「啊!我差不多是十點半到的,那時候我看到藤川桑在調整錄音設備,就過去幫忙了。」

「啊啊是啊,當時三號麥克風有很嚴重的雜音呢,多虧井上桑才趕緊修好的。」

另一個staff名叫井上,就是跟去關心逢坂的staff,會議的這當下並不在場。

「嗯…之後就是我先到錄音室呢。」

鈴村健一盯著桌上的零食思考,還一邊推開一旁打盹,差點枕到他肩膀上的江口小朋友。

「不過這些都不論的話,在場的人也很難針對特定目標下藥,大家都在同一個地方啊!」

時間是一點半,鈴村健一旁白似的述說處境,腦袋裡卻想著坂本真綾還在等他回家,從包裡撈出手機正要傳簡訊說會晚點回去要真綾先睡,宵夜別吃太多,天冷了暖氣可以開大一點之類的。

卻遺憾地發現地下二樓根本收不到訊號。

起身的剎那,去關心逢坂的staff,井上桑,回來了。

「啊正好,逢坂他還…」

「出口的門打不開。」

「……」

已經跨出一步的鈴村健一,把手伸向零食的staff,還有聞聲轉過頭的另一個staff,全像定格般呆滯了些許秒。

除了坐著也可以睡死的江口拓也“啪咚”一聲倒在沙發上。

「你說啥麼!?被反鎖了嗎?讓開我看看!」

「報警啊報警!」

「啊啊不行打不通!」

「公共電話呢?」

「在門外面啊!」

「啊啊啊!」

密室下藥現場瞬間變成密室殺人現場,起碼氣氛上來說。

順帶一提江口拓也在如此吵鬧的環境下依然沒醒,逢坂良太也依然沒有出廁所。

時間是一點四十五,這群人似乎漏了些什麼。




“……。”

“…………。”

“………………。”

「嗯…頭好痛…」

迷濛中睜開眼,映入的景象一片昏暗。

江口拓也在一片靜謐中蘇醒,空間雖然昏暗,但依稀可辨別出是間錄音室。江口拓也習慣性地舉起手錶。

時間是兩點十五。

“嗯?兩點十五?是那個2:15吧?我錄音幾點結束來著?”

“不是一點嗎欸欸欸?!!!”

這一嚇,江口拓也猛然坐起,一陣重擊般的劇痛襲向腦袋。

「嘶…好痛…」

江口拓也捂著腦袋,瞳孔逐漸適應環境的黑暗。

“錄音室…擺著三隻麥克風的錄音室?啊啊我剛剛是在配bl啊,想起來了。”

江口拓也的位置正好在麥克風前靠牆的地方,外頭staff可以看進來的櫥窗下,而且從醒來開始就不斷聽到一種雜音。

一種麥克風壞掉的雜音。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