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草伐

!!乙女\腐向注意!!
中二病末期沒藥救
cp混吃雜食性

【聲優向】【 WEREWOLF GAME 】4

△傳說中的背叛者

「啊嗚嗚嗚~」

「嘎嗚嗚嗚~」

有一個人名叫柿子,現在正在森林中遊蕩。

「嗷嗚~好寂寞,打給人狼看看好惹~」

是的,他是人類,正練習著人狼的叫聲要問為什麼?因為他是背叛者。

「喂喂?hiro桑?……啊,抱歉。」

柿子掛斷電話,一臉狐疑,他從南方城堡的人狼拿要了電話,但似乎搞錯人了。

hiro桑不是人狼嗎?

現在柿子又餓又渴,又不知道其他人類的住所,跟人狼也失聯了,雖然是他自己弄錯人。

嘛,算了。

「嚎嗚嗚~」

所以他只好繼續練習人狼的叫聲,做為一個稱職的背叛者,雖然能不能活著直到下一場遊戲還不知道。

突然,後方傳來明顯的撥葉聲,一個高大的黑影冒然出現,柿子本能竄進附近草叢,像一直狐狸,不,是像一直真正的狼。

某前輩教過他躲在草叢中三十分鐘都不動的技能。

透過枝葉縫隙,柿子看清眼前的龐然大物。上下打量一番後卻只認得他背上的長槍。

獵人——江口拓也,透過深度鏡片環顧四周,只經過些許秒,犀利的目光瞬間鎖定獵物所在位置。

「不准動!」江口一個中二轉身,順勢甩下背上長槍,準確地指向柿子。

就在槍口指定位的同時,柿子側翻閃過彈道,幾年前某些原因他也接觸過戰場,此時他不如前一刻散漫,而是全神進入戰鬥模式。

『磅!!』

樹幹上的空洞升起一縷煙,就在原本柿子躲的草叢幾呎外,現在柿子頭上三公分。

「人狼人類?」這已經是人狼森林裡的問候語了。

「……」

「人類。」

沒說謊,他確實是人類,柿子狡猾地閃過這個念頭,雖然在見識到江口的槍法後一吋都不敢動。

「還有…我餓了。」

柿子坐在原地咕噥。江口見似乎是人畜無害的傢伙,還真的放下戒心,把槍背回背上。

「這陣子流亡的人類還真多,跟著吧!」

「南方小島嗎?」

柿子爬起,拍掉沾上的草葉。

「是啊!收容從各種地方來的各種人,」

江口徑自往深處走去。

「包括背叛著哦!柿原徹也。」

_____(分隔線)_____
是的這段拖了好久(掩面
江口DD和柿子都好帥啦!本來想讓他們打起來的,但是工程浩大所以還是算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