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草伐

!!乙女\腐向注意!!
中二病末期沒藥救
cp混吃雜食性

三日月宗近,天下五劍中最美,名物中的名物,爺爺。

這把刀擁有許多稱號(最後一個亂入不要打我),但真正親眼目睹了,才打心底認識到天下人無不覬覦的魅力。

今天一早就搶著去排隊,到的時候已經有十幾個嬸嬸排在前面了,嗯,沒錯,清一色都是審神者。幸好我用學生證可以和會員一樣優先入場,大概是第四個進去吧,進去之後真的覺得早一點來是對的,一到開園時間,所有人都往刀劍的館室衝(其實是大步快走啦),三日月就擺在鳴狐那個位置,大家一到都瘋狂拍照,全都擠在爺爺面前看,後來的根本站不到圈內。工作人員看勢頭不對,趕緊拉起封鎖線(排隊用),並規定一人只能拍一張,要拍要重新排隊,觀賞的時間很短暫,幸好我先來的先瘋狂地拍了個爽www

我來回排了三次隊,每次都重新檢查哪裡拍糊了哪個角度沒拍到再重排再拍一次,就是想要徹徹底底記錄下爺爺真身。

那個傳說中的新月形刀紋啊,超明顯的,就在平常的刀紋之上,分離的刀紋(照片就看的到了)。三日月的形體,很修長、很優美,反的造型也很有藝術感,刀尖部分算是比較小的,我覺得這也是讓爺爺看起來很優雅的其中一點。如果說光忠的外貌是強而有力,爺爺的話就是端莊而適合起舞。

爺爺真的很端莊,但我腦中的不是像燭臺切那樣靜靜端坐的感覺,畢竟這館還有很多刀,還有一大票嬸嬸擠著瞻仰,滿熱鬧的(?
這時候的爺爺,大概是:「哈哈哈,慎好慎好!」的感覺!(可以摸嗎!!?反正爺爺一定說好!)

關於刀銘啊,刀銘是“三条”但是本來就很不明顯,我就是為了拍刀銘排了三次隊!大家…看到了嗎?我已經盡力了…

哦還有那個拍照!我一定要講!超難拍的!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多比較趕還是怎樣,怎麼拍都拍不清楚,也沒辦法好好抓角度(你們看我幾乎就是亂拍一通x)。而且爺爺超閃!就是會自己發出聖光的那種!(真的沒誇張)大部分的照片都是被閃得一踏糊塗,別說三日月刀紋了,連輪廓都要被閃沒了!(“爺爺本體寫真集”系列其中一篇的第一張好像就是三日月·自帶聖光·宗近)

因為奇跡似的難拍,我調了好幾個不同的亮度抓拍(無誤),亮一點的刀紋較明顯,比較暗的輪廓清楚,反正我全都丟上來。展出的爺爺,是大家的爺爺^^(看個夠吧敏那!)



由於照片太多一次放不下,請戳tag“爺爺本體寫真集”查看完整版^^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