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草伐

!!乙女\腐向注意!!
中二病末期沒藥救
cp混吃雜食性

光忠!!!!

坐了好久的車到茨城縣水戶市,真的值得了!

燭臺切光忠擺設在兩個展場的中間,獨立放置於一個玻璃箱內,旁邊還有等身大的光忠人形立牌。第一眼看上去真的不是帥一個字可以形容,一身漆黑加上莖處點綴的金色,給人一種劫後餘生的力量之美,而且配色也跟光忠麻麻很相符w

雖然是燒刀,但明顯看的出它保存十分良好,刀身漆黑沒有燒蝕的斑痕,也沒有因為高熱而彎曲的跡象,刀身光滑,弧度優美,金色的熔漆更增添美感。



在我眼裡,光忠很有力量。在場人很少,我很幸運有足夠的時間與他獨處(拍了個爽)(誤   而且光忠擺放的空間很寬敞,可以想像光忠就靜靜地正坐在那,獨自沐浴於柔和的燈光。

真的覺得好幸福,光忠好帥,光忠好美,我對著一把刀一見鍾情,這真的會愛上。

看完光忠本體,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有沒有哪個大大幫我畫光忠麻麻坐在擺放刀的那個位置,腦中都有畫面了但是畫力不足啊!(心有餘而繪不足!)

附:鳴狐篇本來也碼這麼多感想的但是被屏了(到底為什麼!!!

明天看爺爺!他的第一天展出!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