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草伐

!!乙女\腐向注意!!
中二病末期沒藥救
cp混吃雜食性

第三天的第一站,石切劔箭神社!(石切丸:哦呀,不是參拜者嗎?)

果然是祈求身體健康的神社,一進去就看到很多人在做“百度參”,主神殿裡面似乎正在祭祀,時不時傳出念誦聲和樂音。

神社對面那家店超狂!看就知道是針對審神者佈置的,不只有擺放各種刀男的娃娃,裡面還貼了很多海報,有刀音的石切丸看了超興奮!店裡有賣幾乎每個腳色的羊羹、很多種“羊羹切”、資料夾,店內還煮著一鍋油豆腐!(小狐丸:油豆腐!!!(撲)

之後繼續搭電車前往奈良,抵達後先搭公車到春日大社,參觀過後再延小路走到三條小鍛冶宗近。

我來朝聖了爺爺!爺爺的老家啊!店面其實比我想像的還大,後面還有一堆座位,來這裡的理由之一,就是衝著拆信刀來的。我選了三日月的拆信刀,從盒子起就很講究啊!刀身也做得很美,不愧是天下五劍。我本來想買一個三日月(本體)的掛軸,是水墨畫風歐:那個第一眼看上去就超心動的!但最後還是沒買。

從那小路一直走就會到東大寺,東大寺的南大門出來那條商店街,幾乎每家都有賣模造刀,出場頻率最高的就是和泉守兼定了www第二大概是長曾彌虎徹和陸奧守吉行吧(幕末的刀好像都很有名),再來竟然是一期一振!(大概是一期尼的刀鞘太美了)

值得注意的是,那些店裡的三日月宗近,刀鞘上都沒有紋樣,不是應該像我買的拆信刀上面一樣有金色圖樣嗎?嗯,不知道(笑

今天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石切神社店鋪裡的那鍋油豆腐,跟一大堆刀劍周邊擺在一起真的可以腦補出小狐死盯著那鍋油豆腐看的樣子!

離開奈良之前,在車站看到甜酒,於是好奇買了一瓶(不就不動行光手裡那個嗎?)回飯店喝。結果,酒精濃度根本超低!不動小朋友是喝多多才醉成那樣啊?(不動:嗝。)

戰利品的圖片請走:
http://tiancaoshi-fa.lofter.com/post/1e7667c9_10957a9b

评论

热度(1)